課程類別級別說明

broken heart 研討會課程:針對特定議題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或臨床策略,適合經驗豐富臨床人員參與。(建議年資:5年以上)

broken heart 小班精修課程:提供中西醫師、物理治療師手法矯治精進的學習課程,邀請具臨床策略整合能力或專精特定主題的老師授課。為使學員學能致用,採小班精緻授課,使學員能與授課老師或助教密切互動
。(建議年資:1~5年)
 

broken heart 醫學矯治核心課程引領中西醫師、物理治療師進入醫學矯治核心,授課內容整合各家學派優勢、提出臨床整合策略方案,並輔以案例引導學習。適合想深入並希望穩固醫學矯治核心觀念之臨床人員。(建議年資:3年以上)

貼心小提醒:本課程注重整合治療思維,課堂上老師會幫大家對於臨床遇到的問題做總整理,初畢業或剛想踏入手法醫學領域之治療師可能會感到吃重,提醒參與課程學員要有心理準備並良好睡眠喔!

broken heart 專科課程
此課程邀請臨床特定領域的專家(例如:肩關節、髖關節、足部醫學、貼紮等),旨在使學員在醫學矯治架構下,對於特定部位有更深入更廣闊的臨床思維,並對於治療方針上有更豐富的選擇。(建議年資:無限制;不同經驗對於專科主題可能產生不同的應用方式)。

broken heart 標準(基礎)課程醫學矯治核心課程之前驅課程,著重臨床手法技術的傳授與引導進入核心課程的思考,適合剛畢業或開始想探尋醫學矯治的學員。(建議年資:無限制)

貼心小提醒:想好好在臨床有一番"作為",卻苦無好用的手法技術怎麼辦呢?舜復醫學矯治標準課程就是您的最佳選擇,從手法學習上去體會醫學矯治的思考基礎,讓您在患者面前更有自己,也能幫助自己在施作過程中快速累積臨床經驗喔。